Saturday

红楼梦,你何苦要折磨我?


这学期刚开学时,我心里庆幸有古典小说这门课,
还以为一向喜欢看小说的我可以应付它,
现在我知道我错了,
原来四大名著的书是这样的无聊,尤其是红楼梦。
看了一整天才看很少回,我来得及读完吗?
我觉得这机会不大,
心里开始慌张,迷茫,到底要怎样开始作报告?
妈呀,加上那老师又是不好惹的人物,十分怕她。
那天,我和珍去问她了,
还给她看我们所找到的语言艺术,
没想到。。。她一一否定。。
我们都怕极了她,她又一副等着我们的答案的样子,
摆明不给我们提示,让我们陷入苦思当中。
我们脑袋打战了很久才想到了一个,幸运的是她接受了。
那时我们的心情像是茫茫海洋突然找到了浮木!哈~
但是我们还必须作报告,还有不少难题等着我们去解决,
我不要被她shoot~!!!!
所以我们要加油~!

8 comments:

  1. 他很恐怖,我也觉得。

    总觉得星期三我们会死无全尸。
    啊啊啊啊啊啊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连你的六姨太也是这样说,所以祝你们好运咯,我们也是在等着被她骂。。不要学你大奶奶一直叫“啊。。”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感觉我们有很多缺点给岳母挑。
    偏偏我又无心读书= =
    不学老婆啊!
    我就55555555555555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,不用担心啦,我说你行你就行,你说你不行但我说你行你一样行~!哈哈。。

    哈哈。。。也可以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一个两个都喜欢抄对白。= =

    那个……你的部落右手边好像有点复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是啦,我喜欢啊。。
    我在做着。。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7. 是呀,旁边有点乱

    哎呀,我都没跟他联络过(报告)
    我的报告应该是等死了
    所以,又要靠演戏的分了

    命苦
    现代思想还没读,都不知要读舍?

    ReplyDelete
  8. 唉。。对咯,不知要怎样去了解它们,一起等死吧~

    喂,一个两个,我已经尽力了。。没办法了,
    放弃弄了,就这样。。复杂也是美,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