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

背心



今天我、evonne、晓汶、美凤、铭微、美琴和她男友一起去tesco吃kfc~
今天是星期日,我们必须去学校上日语课,但是食堂没开,让我很饿很饿~
所以我就提出这建议。吃饱了我们去tesco里面看衣服,
原本以为我不会买到衣服(因为我太大只),
没想到竟然给我看到两件背心,
然后去试衣间试穿,出来时朋友说蛮适合我的,
所以我就买了,哈哈。
好高兴~ 生平第一次买背心,
我不会单穿这背心,我会拿来配冬季恋歌的外套。
星期二我会穿去学校咯,
哈哈~ 对了,那背心只有rm5一件,
很便宜~嘻嘻~
这是我用手机拍的,质素不大好,请多多见量。

4 comments:

  1. 打错我的名了啦,唉>.<

    hehe,不错不错,渐渐对部落格有进展了~
    你的衣服真的很不错啦,还好你有买~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不到全身。

    老弟,看不到你试穿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还真的很不错哦~期待你星期二穿来学校给我们看看啦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对不起啦各位。。。今天感觉会很热,所以我不穿来了。。
    那件冬季恋歌的外套很厚,我怕热。。嘻嘻。。
    我应该会星期四穿去学校。。
    哈哈。。穿外套在外面应该会看不到里面穿什么吧?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