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

倒数的一夜


好久没有来写心情,其实是。。。
我忘记了密码所以不知道怎样进来~
今天终于让我进到来了。哇哈哈~


昨晚还以为我还是会孤单的过新的一年。
没想到,我们吃完火锅与烧烤后,就去晴家谈天。
一个念头从我的脑袋出现了,那就是我想喝酒。
一群人就去tesco买酒和零食。
我买了两罐heiniken,
有些人没买酒只买汽水,有些人却买了含8.8%酒精的酒。
买完回去,我们就开始玩“真心话”的游戏(没玩大冒险)


那晚,我们听到了许多真心话,
但是我们都约定出去之后不能再提。
我玩得很开心~(其实我没什么东西怕人问的)^^
更惊奇的是,我才发现喝酒就要配冰块。
变得不苦,更好喝了耶~
我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就不知不觉喝完了。
嘻嘻,原来那时我还没醉~
下次我会喝更浓的酒。
很想看看我醉的时候会是怎样的~


那晚,谢谢你们的陪伴,
让我不觉得孤单。
也让我更了解你们了~~
这个回忆是开心的、值得被珍惜的。

5 comments:

  1. 羡慕。
    31號的時候我只是自己在家看電視,看著閩南語劇的同時,不小心睡着了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好珍惜这回忆吧~

    哈哈。。我们在这里也很闷,所以搞些活动来玩玩。。
    没有这些的话,我也会很闷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早知道我就赶回去金宝和你们一起度过咯。。

    不如农历新年之前我们再来?嘿嘿嘿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~~~ 也可以啊~~~
    到时再约咯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