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

看戏的心情

一生为了追逐名利,不择手段,
到头来得到了什么?
什么都没得到,反而失去得更多。
凡事都要靠自己的实力去努力,不要用肮脏的手段,
这样到最后你就会得到你所要得到的,
得来是多么地心安理得。
得不到也没关系,至少你努力过了。
(灵感来自于《美丽高解像》戏剧)

每当我看到你的时候,心不由自主地跳动,
跟你的距离越近我的心跳律动得更快。
曾经想冲动地拥抱你,告诉你我的心意,
但是看到了你那有笑容的眼神,我止住了。
我开始害怕,害怕我们之间的关系会改变,我不想改变!
我很喜欢我们现在的感觉,好朋友的感觉,
毫无尴尬的感情,非常真心的关系。(花样少年少女)

每当看到你我的心停不了的抽痛,你呢?我猜也是。

眼泪对我来说是多余的,毫无感觉地流泪,为你而流不止。
你把我推到了别人的怀抱但你不知道我是不幸福的,

因为我爱的是你!
当我收到你的死讯,我的心快痛死了,仿佛跟着你死去了。。
当我看到你再次出现在我面前,我把你抱得紧紧的,生怕你再次离开我。。
有一天,我突然知道你是我的杀父仇人的儿子,

我的头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该怎么办,所以我选择离开你。
离开你之后,我的心空荡荡的总是想着你,

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你,因为我爱你!我们要永远在一起!(快刀洪吉童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